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第一帖

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以走。做夢的人是幸褔的;

倘沒有看出可走的路,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。

──魯迅《墳.娜拉走後怎樣》

我想用這一句開始我的BLOG,我不知我的BLOG能維持多久(本人開了兩次BLOG,但開了兩個月就堅持不下了),但我每次開BLOG都是懷都某一信念的。
不管如何,這次的BLOG絕不會令各位失望!
好啦!現在的內容比較輕鬆。我計劃這次的BLOG會分為兩PART,分別為漫畫和文章,大約一個星期更新一次。
作為一個學生,當然是寫校園生活
校園生活莫過於讀書、搗亂、燃燒青春,皆因人世生緣無人相同,故此以畫,以文字記著自己所經所感,某月某日再細嚼前事往往別有所感。
人愛分享,所以以BLOG為途徑供大家說說笑笑。我希望我的畫可予人欣賞,就算畫得不好,可給人加以指正。
畫畫是一種矛盾獨處,很少會和其他人一起畫,
但可和水彩、畫筆、墨水、紙張聚在一塊,感覺一點也不孤單……
人是群體動物,我也非獨善其身孤芳自賞的脫俗高人,所以也有不同朋友群組,以下有介紹。 我和在我心目中三名重要的同學
我突然發現字有點小,若各位讀者想看得更清楚,請點圖片看:)
希望和位讀者能進入KA的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