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

壁報板、蘇格蘭公投及其他

壁報的設計和模樣能突顯一間學校、一班的形象。
一進課室,一眼看的不是每班同一樣式的桌椅,而是壁報板子︰班名、學生均能反映在板上,所謂「人靠衣妝,班靠壁報」
但是,我一直到班中的壁報沒有特別的興趣,皆因我志不在此,而是地下教員室外的學會壁報。我曾有個心願是把教員室外的所有壁報給壟斷,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了(笑)。Life wide learning board

Maths club board(1)

這次的BLOG,我要說的不止是壁報,還有TONY,由於他常常跟著我,我便要好好利用利用他(咦?),結果我接到工作時,我把設計、材料一切打點好後,主要就是「點」他做事。
有 時真的覺得他很好使好用,但是他總是口裡憤憤不平,但手
上照做的人,有次「全方位學習組」的壁報,我決定以白花圍邊,但又不想用在文具店買的蕾絲貼紙(經費不夠),所以自己設計好後,就叫TONY雕花,在這麼大塊板子,有五成是他雕的花邊,四成是我的,一成是我們美術天才的數學阿SIR(他表示自己沒有修 讀美術)所雕的,之後TONY常在我設計壁報板時說︰「千祈唔好整花邊!」


壁報板      壁報板

TONY,雖則你真的很煩,但真的幸苦你啦!
壁報
我一直不愛看新聞,但是後要說的是我一直關心的新聞--蘇格蘭獨立……雖然他們最後不成功,我不自覺地鬆一口氣。


但獨立也好,不獨立也罷,但我希望在英國, 甚至世上的每一個人都能記得一位由利物浦身的歌手,John Lennon所唱的歌︰「Imagine」,不要再有戰爭,不許再有國界之分,沒有天堂也沒有地獄,大家和陸相處在這個世界上,雖然有人說John Lennon是想創造一個新的信仰,這也可能是惹到他遭暗殺的主因,但我相信每一個人都認為和平四海一家的世界是最美好的吧!



Imagine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wUGSYDKUx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