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生日的意義.生日的願望

生日在不同人的生命中有不同意義。


小時,
母親會買幾份生日禮物,
禮物可能比自己的身軀
還要大。

幼稚園時,
老師都會買一個大蛋糕,
並和同月生日的同學們
均分去。

小學時,
家人都會給我一個紅包,
我想要其麼生日禮物就
自己買。

中學時,
自己都忙到幾乎不記得,
縱記得也預料這生日要
獨自過。

曆法是人定的,生日是人搞的。
我們能見多少次日落,能有多次心跳,是天賜的。
珍惜現在,在還年輕時做想做的事吧

問我有甚麼願望?
有人說願望說了就不會實現,
但所有願望都是靠自己爭取的。
但我不建議人說出願望,
因為願望是屬於自己的,
說給敵人聽,怕他們害壞你;
說給朋友聽,盼他們幫助你,
但在自己努力下而實現的願望,
所得之喜悅不是更大嗎?

雖然沒有甚麼人注意,但今天是KA的生日,其實若果不是雪提點我真的會記不起呢!
今天也是RAY的生日,就像雪要送生日禮物給她喜歡的老師,TONY要送生日禮物給他喜歡的女生般,我早就在暑假前為要送甚麼給他而苦思冥想。
以下這兩頁漫畫正是我「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功夫」的經歷。


01.生日的意義.生日的願望
01.生日的意義.生日的願望   
01.生日的意義.生日的願望
最中間的粉色信是雪送的,而下面的宮騎駿動畫稿和泰國郵票是TONY送的。
其實雪表示她把禮物送RAY時,她差點沒把禮物袋中的星星樽草摔破,結果被RAY「寸」了(笑),但我最欣慰的是他總算是接受了我的禮物,好幸福啊!

除了說RAY,今天我也收到了不少禮物,KA真是非~常~非~常~感動!!


01.生日的意義.生日的願望
雪給我的千字文:)




之後我會介紹一下小KAI子這項生物,KA以前開了兩個BLOG都是以她為主角,她是在我中一時一位同學TYCOON「大官」惡搞我時無意中設計的(Tycoon曾以Ching的名字在Yahoo開Blog,最後潛水了),之後我便起用在自己的LOGO。其實他的外形也頗似彎彎,以前KA也以個人名義在Facebook貼文叫「當你有了弟弟」系列,但是這個系列只是貼貼玩玩而已。

01.生日的意義.生日的願望
01.第一帖
我以前在YAHOO的BLOG。

打架
  當你有了弟弟系列

將來小KAI子也有可能現身於這個BLOG中,希望小KAI子可帶給大家歡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